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今天工作忙不忙?

*第一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不忙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不能多为公司干事,所以才会不忙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二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很忙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没有条理性,所以才会整天忙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三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还行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不理性,所以才会有什么“还行”不“还行”的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四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刚忙完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效率太低,做完就不能检查一下么?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五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有些做完了,也检查过了,现在在做其他事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缺乏系统性,有些事不会一起做么?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六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我的工作都做完了,正在帮别人做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没有打算,你不会自己规划一下明天要做的事么?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七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今天的工作做完了,明天的工作也了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做事不考虑整体,你不会帮同事分忧解劳吗?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八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,现在在帮同事的忙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太爱出风头,你的帮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懒惰或压力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九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等一下,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你目中无人,我问你话竟然一再搪塞我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十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我......我......不、不知道......该、该怎么、回答你。
下班时老板对小王说:你明天不用来了。
小王:为什么?
老板:因为你连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,公司要你何用?

*第十一家公司
老板:小王,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去你的,老子辞职了~~~~~~~~~~
老板:嘿!有个性,我们公司就不放你走!

22 comments:

SMiLE said...

哈哈哈哈啊。。。。

SMiLE said...

炸到咯。。如果現實中有這樣的事,還真的會氣死人叻。。。

567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,换是我,我也不懂该如何回答老板了!好好笑~~

周末愉快哦:)

Feeling said...

第一次来看你这个傻瓜的故事,就真的看到傻瓜笑话哈哈!Cheers!!

李逸迷 said...

爱一个人只有一个理由,而分手却又几十个理由。。。听人家讲的。。。哈。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难搞的老板,
全拖出去…
毙了~~~

诗艳 said...

结论是:做人要有原则,不要随波逐流。。
如果是你,你会如何回答?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哈哈,真的有酱的公司咩?

X said...

如果是我,一定会说,去死吧~

哈哈哈哈哈哈!

娃娃 said...

混吉的... 哼....

Aimee Tay said...

做人难....

日落黄昏 said...

李逸迷,我的是这样的“爱一个人没有理由,而分手也是没有理由的。。。不是人家讲的。。。是我讲的。。。哈哈哈!!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Smile,
现实的工作中,的确会面对如此的上司的啊!呵呵~

567,
评估不是自己给的,就叫老板自己观察吧!哈哈~

Feeling,
哈哈,谢谢的光临喔!

彼得仔,
哈哈,应该没有错吧?女生爱上男生只需要一个理由,男生最好就想好一百个爱女生的理由,不然被问到,就口哑哑了!呵呵~

弯弯米,
如何毙法啊?哈哈,枪毙?还是斩掉?

Karenc采茶女,
这样子的公司应该没有吧?哈哈,但是无聊的上司应该大把人在吧?哈哈,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要求的上司应该很多~

CurryNi*妮,
如果还有其他的饭碗,每个人都会如你所说的!

娃娃,
混混吉吉,吉吉混混!哈哈~

AimeeTay,
哈哈,人生本来就是难,烦的嘛!

黄昏兄,
真的吗?呵呵。。。

May said...

做工好艰难噢!

哈哈!黄昏兄,难怪你还徘徊在‘爱的边缘’啦!咩咩照~~

roughterrain crane said...

老板总是对利润关心时,他不会注意到职员的努力。众志成城就是非常难的。
有空时,请来看我的博客。

Kate said...

是小王的问题还是那些老板有问题!这种借口是裁掉员工的好理由吗?最后一家公司太好笑了!

Chris Chia said...

还好你的笑话令我笑了一下。谢谢!

鳕鱼 said...

*COLD**VERY COLD*

老板:小王,你今天工作忙不忙?
小王:老板,我不“盲”,我的视力好得很。不过,我却忙着为你找医生,你似乎是病了?我忙或不忙,难道你没眼看的吗?:p

May said...

哇!lavenderblu
的这句话一出
可能连老板的位都给你坐叻,哈哈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May,
哈哈,你又在欺负黄昏兄了喔?

roughterrain crane,
谢谢你的到访,我得空也会去你的部落家!

当然不是每个老板都是如此,仍然有好的老板的~

Kate,
哈哈,一个手掌拍不响吧?

Chris Chia,
苦中也要作乐啊!忙里也要偷闲喔!呵呵~

LavendarBlu,
绝啊!哈哈。。。。 我相信讲完后,立刻收大信封!

May,
要不是连升几级,就是立刻收拾包袱立刻走人了!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哈!!!!老板还真的会刁蛮人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冰珊,
刁蛮是老板的权利吧?呵呵~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