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不负责任的司机

每一天放工的时候,我的工厂外面的交通灯前面肯定都可以看到如照片以下的情景!其实本来交通不会混乱的,都是那些没有意识的司机所造成的!

照片里面的那一行车,其实是处在反方向的其中一个车道,出去交通灯的其实只有两个车道,他们无良的车主,没有耐心排队,唯有霸占对面的车道!反方向的的巴士,罗里都会因为无法通过而不停地按Horn,制造了无谓的噪音

在交通灯正方,更加离谱!对面反方向的车道两个都被霸占了!

有时我真的在想,迟一步会吃亏吗?真的那么赶时间吗?他们真的霸占车道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的?交通灯转绿的时间其实只有大概60秒而已,其实很多时候这一些霸占车道的路霸,其实是可以更加顺利通过,留下那些循规蹈矩的,慢慢地排队,等待下一次的绿灯。这些路霸,不乏年轻的,年老的男车主,女生,师奶,不分种族的。

37 comments:

Vivian Ng said...

沙发~~~

Vivian Ng said...

那么迟了,大家都睡了,我才抢到沙发。。呵呵!!

其实路上真的很多这样的人,但是我们又能怎样,就看你要与他们为友或是做个循规蹈矩的好公民咯!

potato said...

人总是怕输的。。。

只为了快那几分钟,最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我们想象的一样。。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是罗,讨厌死那些人了。有时候很希望是在卡通片里那样,拿起锤子打扁他们(哈哈,卡通片里被打扁的会回弹复活的,别担心〕。很多时候就因为这样,其他循规蹈矩的人利益受损也一样乱来了。

SMiLE said...

很多人都是这样的。。。习惯就好。。。我每次都是遇到这种人,害我原本一次就可以过到的红灯,变到要等几次。。。如果每次要气,我已经老几十岁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567 said...

呵呵,别气别气,这种事见惯不怪了!我们这里也是,更何况在城市里,大家都在跟时间赛跑。。。

不知道我们这里的部落客有没有人是路霸呢?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juru 工業區喔...
哈哈..
放工時間我都避開用那一帶的道路...

苏惠 said...

这种现象似乎变成了大马的“路上习俗”,路霸也特别多。以前自己在首都的时候司空见惯,但如果现在叫我回去驾车不知还敢不敢~~不够人“牛”。哈哈。

May said...

感觉好乱水。。。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哦..很糟糕叻...

Angie said...

我就是在吉隆坡市中心工作的,这对我来说是已经司空见惯了,正常!哈哈....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Vivian姐,
我没有那么多的钱去养警察!哈哈。。但是每一次到我的时候如果是红灯了,会很气的!呵呵。。

Potato,
哈哈,有一些明明红灯了,硬要出,停在黄格上令到对面的别的方向汽车无法走,被人骂了,才甘愿~

隐形的猫,
哈哈,你好暴力喔!我觉得有蝙蝠侠来把他们给抓走教训一下就好了!呵呵~

Smile,
没有力气气了,顶多嘴巴念念几句而已啦!

567,
哈哈,亏你敢问这一句,部落里面有没有是路霸!等一下变成部落霸你才知道!呵呵~

tchinyee1903,
其实有的选择我也不会走。但是北赖工业去另外一个通往大桥的出口现在在弄着FlyOver的链接桥,更加塞车。其实没有这一些路霸的话,这一条路很好走的!

苏惠,
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,绝对没有一个地方可以那么霸道的啦,不止霸占一条车道而已,是总共2条呢!呵呵~

May,
哈哈,你来到现场你会晕掉!

仪仪妈咪,
奇怪的是,没有警察曾经来到现场的喔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Angie,
哈哈,放工的时间绝对是我最头痛的时间,所以我塞车的同时喜欢把这些人给拍起来咯!

小素 said...

现在好像整个马来西亚的人都这样驾车了!哎!

娃娃 said...

你拍还拍, 不好拍到真正的路霸, 要不然被打一嚄劲的, 肯定拿命...

李逸迷 said...

你不是槟城人咩?槟城出了名是驾车不用守规矩的。。嘻。。

May said...

可能条粉肠路霸是屁股带头
也说不定~~咩咩照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小素,
哈哈,如此的人大有人在吧?但是好像我所说的应该不是很多而已,光明正大的喔!

娃娃,
哈哈,后面拍,他们不会知道的!呵呵,昨天有一个师奶眼睛瞪着我咯!

彼得仔,
哈哈,槟岛的还没有那么恐怖吧!北海这边真的无法无天的!

May,
哈哈,我不敢这样说啦,但是你觉得是吗?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我不会驾车,所以我还好。老公驾车遇到车龙的时候,我嘛得空就闭起眼养神咯,呵呵呵呵…
别骂我呀~~~

亠乂助 said...

这叫自私嘛~别气,顺其自然吧︿︿

HuiWuen said...

我最怕就是吉隆坡那些大城市的交通,真的很恐怖的。好彩我住怡保交通没那么恐怖,要不然肯定会抓狂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弯弯米,
都说你好命了的啦!哈哈,去哪里都有人载出载进!

亠乂助,
忍耐的功夫逐渐提升了!

HuiWuen,
哈哈,再多几年应该也是一样了吧?呵呵~

非一凡 said...

这样的话,我会在车里骂x司机~哈哈哈哈

X said...

我倒很习惯这样了...
虽然很气但是也没办法啊..

童言 said...

咳。。。见怪不怪罗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比古說得對~~呵呵,P來的人駕車很那個一下~~別打我~~跟你說,在吉隆坡,醬的情況,見怪不怪~

日落黄昏 said...

国宝都知道。。。以前我在kl做的时候塞得更加厉害,我选择坐摩多不用塞到半死,回到家已经天多黑了。怕怕!

晴天 said...

嗯, 我这里的情况也和你那里差不远。。那些司机非常喜欢插队。。讨厌死了。。

Aimee Tay said...

“趕時間,沒時間” 是每個人的口頭禪,說慣了,思想和行動就一致了.....

greenmeteor said...

是啦,这社会上就是有那么多那种怕输又自私的人,真是厌倦了北海的交通!!!
所以,非必要我都不想出门。。。呵呵^^

**菲奧娜** said...

沒有警察叔叔嗎?哇....這個時候最好賺了!

诗艳 said...

在美国驾了两年车,回到大马我都不大敢驾车了。。大马的司机们总会吓得我手脚打结。嘻嘻!

xin said...

如果是自己驾车的话会更火大!

Chris Chia said...

在我家附近也常出现这些情况,KL也是!
也许这才是malaysia吧!

SockPeng said...

爸爸常说迟早5分钟
只是很多人都不耐烦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Feiyifan,
哈哈,怎么X啊?教几招来一下!

CurryNi*妮,
百忍可以成金的.呵呵~

童言,
哈哈,但是如果我们能够知道他们脑海里想什么就好了!呵呵~

天使熊猫,
如此的司机应该什么地方都有的吧?

日落兄,
摩托也是蛮危险的!哈哈,也是蛮恐怖一下的也有~

晴天,
如果警察又在就好,给他们牛肉干,才会让我们大快人心~

Aimee Tay,
你说的蛮有道理的!紧张压力的生活改变了人的习惯了~

greenmeteor,
除非我工作,不然绝对不愿意踏入北海的!呵呵~

菲奧娜,
从来没有看过咯!笨蛋的警察不懂得时间来工作嘛!

诗艳,
打结而已?还好啦!没有让你心跳三百就好了!分分钟吓到心脏病!

Xin,
坐在车里面看着这些路霸得逞,其实蛮气的咯!

Chris Chia,
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的文化吧?

SockPeng,
可能他们的5分钟值几百万呢?呵呵~

淑惠 said...

这条曾经是我下班必经的路,那时就很讨厌下班时间要经过这里。
现在逃离了,这里只会是我周末和家人去AutoCity喝茶才会过的路。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