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不是世界末日


虽然黑暗世界来临,

但是不要害怕恐惧,

因并不是世界末日。


人生路途人来人往,

解放或许是件好事。


你终于重获自由了,

你无需要为爱而伤,

不再在被子里掉泪,

不必再为心里的刺,

而隐隐地痛不欲生。


不要害怕你的黑暗,

因有我们为你做伴,

我们会默默祝福你,

风风雨雨我们陪你,

我们永远在你身边,

伴你度过这过渡期。


过去的让它随风去,

不要再次的回头了,

放手其实也是好的,

苦苦地纠缠痛苦的。


朋友,加油吧!我们等待你再次展颜欢笑~

20 comments:

日落黄昏 said...
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日落黄昏 said...

朋友伸出你们的双手,我们手牵手,前方的路,我们一起走。。。。。

SockPeng said...

祝福你的朋友
加油!!

567 said...

噢!你朋友失恋了?

祝福他/她,保重!

Vivian Ng said...

我也好奇,是写给谁?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吟诗?为谁?

婷婷 said...

不管为了谁而写,我也祝福这位朋友。

鳕鱼 said...

失恋哦?

祝福他/她~

杨 霓 said...

忙里偷闲的来赞一下这张相片很美!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愿你的朋友能很快从伤痛走出来。 不用尝试去忘记,毕竟那是记忆中的一部分。 乐观点想就是为了将来遇见更适合的人,祝福你的朋友。

一旧饭 said...

搞乜咁灰啊???

Kate said...

很用心hor你!他是谁?祝福你那位朋友,明天会更好。

May said...

最近捞埋作曲作词啊?
讲笑啦!

应该是写给你朋友看的吧!
如果是失恋的话,不用灰
这世界是多么的七彩缤纷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祝福他^O^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祝你的朋友
分手快乐

June_devil said...

继续向前走,下一个会更好哦。。。

路人㊣ said...

朋友一起唱:
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
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
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。。。

诗艳 said...

你好有心哦!我也祝福他。。

Chris Chia said...

朋友祝福你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黄昏兄,
这一个朋友认识了应该大概整七八年了,大家一起度过的种种也是蛮多的!真的希望她可以勇敢地走下去。

Sock Peng,婷婷,LavendarBlu,
谢谢你们的祝福!我会等待一个机会让她知道还有那么多人支持她的!

Vivian姐,
哈哈,你可以当演员了!如果说想象中的一个人物而已,你相信吗?

弯弯米,
为了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~

杨霓,
谢谢你忙里偷闲的认同~

隐形的猫,
时间是最好的良药。她是一个很坚强,自信的女孩子。我深信她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,过得更好的!祝福她~

一旧饭,
哈哈,情绪低落,不是灰咯~

Kate,
谢谢你的祝福。不是很用心,只是为了替她加油而已。她是我一个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大家认识了好多年了,经常一伙儿去旅行,看戏,吃东西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May,
多谢噻喔!

哈哈,以前我能够写的更加多,你还不够认识我而已。我认同你所说的,缘起缘灭,一切都是注定的。感情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,我很肯定她一定会找到幸福的!

Puddycat Mei Ai,Chris Chia,
谢谢你们的祝福!

小小女人,
我深信她一定可以好好地度过这一个时期的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吧~

路人甲㊣,
哈哈,多谢了!

诗艳,
略尽绵力而已,她还没有正式告诉我,我也不可以做些什么。真正要度过这个低潮,还是需要靠她自己的~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