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从生日推断你是什么脾气?

从电邮转载,觉得蛮准的喔!哈哈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,看看准确度有多少?

1
. 帝雉
1/15~2/14
出生
条理清晰、见解力强、诚实而坚毅型的人。虽然拥有老实又温和的外表,内心却隐藏着像梅花一般的坚强个性。重视自我实践、有效率地达成目标,你总希望能不断进步以完成更高的理想。你有向上的野心,更会不惜花费时间、金钱,力求完成。



2
.
2/15~3/14
出生
早熟善感,富有个性与创意,独特的思维模式让你显得神秘与吸引力。文艺方面具有相当的天份,希望在旅游中找寻人生的真谛与灵魂的意义,流动式的生存方式,也是你向往且擅长的,因此如果硬要把自已绑在一个固定的范围之内,你可能会感到有挫折感,「留在固定模式的框框」里,会埋没了你的才能!



3
. 白鸽
3/15~4/14
出生
心地善良总是把温暖欢乐带给别人,具有从事公益活动的精神。常常不顾自己,尽力完成别人的托付,要小心被心怀不轨的人利用。不过你却不会因此改变性格,但你却会升华这些教训,变得越来越坚强!



4
. 蜂鸟
4/15~5/14
出生
个性主观且执着,却是性情中人!不会沉溺于不切实际的空想当中,专心一志达成目标。能适时展现出勇敢果断的一面,口才佳,具谋略且反应快的你,有与生俱来的机智和过人的逻辑力,这样的你不论成为领导人物,还是人气活跃的角色,都会备受注目与拥戴。



5
. 画眉鸟
5/14~6/14
出生
天生具有神秘感与灵巧的变化性,但时常容易处于矛盾之中。隐藏着两种极端的个性,温柔与强势、可爱与妒嫉、浪费与小气,属于纤细敏感体质。在微笑背后,也有想象不到的超现实的另一面。你适合担任辅臣或谋臣,较能发挥力量。



6
. 九官鸟
6/15~7/16
出生
具好奇心,聪明且幽默风趣的人。想法一直在改变,虽然辩才无碍,但常不小心把重要的事说溜了嘴。对于耍宝、搞气氛方面也很擅长,人际关系手腕圆滑,如果能不把聪明表现得太过火的话,就能成为人气极旺的阳光人物喔!



7
. 文鸟
7/17~8/16
出生
容易觉得寂寞,很容易被感动,也很乐意感动别人。虽然很会照顾人,内心却有天真的一面,像彼得潘,是个长不大的顽皮小孩,不过,有时却令人意外地会展现出成熟的一面。



8
. 孔雀
8/17~9/16
出生
个性鲜明,超喜欢追求流行,永远在找寻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。总是活在想象的世界里。拥有号召人群的能力,可以让大家都聚精会神听你说话;缺点是容易光说不练,若能培养行动力,就有本事让人都愿意跟随你。



9
七色鸟
9/17~10/16
出生
理智型的人,很懂得做事的方法,有时不免对他人的要求也高,如果过于苛求,最后可能会走向孤独,或许是因为带有悲观的性格,所以,你也会常常因为害怕失去,连可以得到的也将之拒绝的情形发生。



10
,乌鸦
10/17~11/16
出生
不笑的时候,显得冷酷与淡漠,其实内心隐藏热情,具长辈缘,也会得同辈与晚辈的喜爱与拥戴。不过,因为完美主义的倾向,而考虑太多难以下决定。对于讨厌的人,会毫不保留地加以唾弃,讨厌不公平的事情发生。



11
,金丝雀
11/17~12/14
出生
性情中人,容易冲动而行。不过正因为这股隐藏在内心的热诚,让你具有使不可能变成为可能的力量。遇到困难也会超越原本能力。你奉行「一次不忠百次不用」,不会背叛人,也决不原谅背叛的人。



12
,鹦鹉
12/15~1/14
出生
自由奔放的乐天派,但因为容易固执的结果,反而导致一些机会与你擦身而过。虽然拥有天份与才气,却过于沉溺在自我傲气中;个性反复无常、兴趣多,也很懂得玩乐,也会有外人意想不到的认真态度!因此要修正一下自己的毛或优柔寡断的个性。

33 comments:

键轩惠娘 said...

不笑的时候,显得冷酷与淡漠,其实内心隐藏热情,讨厌不公平的事情发生。

这一段只有两句对~

键轩惠娘 said...

快来一杯热咖啡,双黄蛋,两片烘面包~

键轩惠娘 said...

还有还有,你是预发文章吗?

诗艳 said...

嘻嘻!也不完全对啦!
我也要热咖啡,可以吗?

said...

我觉得蛮准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lazy mum said...

7. 文鸟
7/17~8/16出生
容易觉得寂寞(不太准,我喜欢一个人),很容易被感动(准),也很乐意感动别人(看对象)。虽然很会照顾人,内心却有天真的一面,像彼得潘,是个长不大的顽皮小孩,不过,有时却令人意外地会展现出成熟的一面(倒转,哈哈哈哈阿)。

小素 said...

对我来说,有一半准。

怀怀 said...

10,乌鸦
10/17~11/16出生
我是乌鸦?555555555555
但说得一点都沒错!哈哈哈

隐形的猫 said...

孔雀--完全没有符合我脾气的。反而象七色鸟多点。
我妈是不是记错我几时出生啊??? :p

May said...

我是38的喔。。不准的

567 said...

鹰!嗯....,我的还蛮准哦^^

谢谢你的分享:)

X said...

很准叻..=)

jessie said...

7. 文鸟
7/17~8/16出生
容易觉得寂寞,很容易被感动,也很乐意感动别人。虽然很会照顾人,内心却有天真的一面,像彼得潘,是个长不大的顽皮小孩,不过,有时却令人意外地会展现出成熟的一面。

不准咯!!我不玩皮而且还思想成熟!!

娃娃 said...

不懂准不准... 呵呵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我的?不准不准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键轩惠馆,
喔,庆幸还有对的两句,不然你可要拆馆了!你的早餐还蛮丰富喔!

哈哈,我的文章不是不一定每篇的预发的!这一篇不是,今天早起,所以那么早的时间咯~

诗艳,
世上无绝对“对的东西”的嘛!哈哈,我的好像蛮准的喔!咖啡向键轩惠馆讨好了!哈哈,她的功夫很好的~

新加波某个地方,
不用客气,举手之劳!哈哈,准还是不准啊?

希,
哈哈,很好啊!终于有个蛮准的了~

幼幼,
哈哈,起码一半喔!

小素,
嗯,好过一点都不准嘛~

怀怀,
哈哈,准就好!

隐形的猫,
是否你的妈妈迟报你的出生日期啊!呵呵,还是因为你提早报到于这个世界啊?

May,
哈哈,嗯,准不准我就不知道,因为我也还没懂得你的生日,38的话,我十分赞同!

567,
哈哈,不用客气!

CurryNi*妮,
虽然准,但是很多事情的控制权还是在我们的手上的!你要加油喔!

八卦妈咪,
我快要抓破头了,才知道你是谁!哈哈,一旧饭的部长!

你错过了顽皮的年龄了吧,再顽皮,你的老公可要头痛了~

娃娃,
哈哈,不准后,还要呵呵!肯定是一针见血啦!

弯弯米,
你是一个安乐的师奶,快要成仙了,不受类似的推断理论的!呵呵~

Kelly Choi said...

我的80%准咯。哈哈哈!may的你竟然5知道距生日啊。。。距都写明给你知道了哦~~哈哈哈哈!距就是38生日的咯。。。

婷婷 said...

一半一半。。鹦鹉就是我。
这个什么意思啊??“因此要修正一下自己的毛或优柔寡断的个性。”还休整一下自己的毛??毛?哈哈哈。。什么东西吗?哈哈哈

晴天 said...

哇!! 还蛮。。。。。蛮。。准的。。

Pet猫猫 said...

我是:
12,鹦鹉
12/15~1/14出生
自由奔放的乐天派,但因为容易固执的结果,反而导致一些机会与你擦身而过。虽然拥有天份与才气,却过于沉溺在自我傲气中;个性反复无常、兴趣多,也很懂得玩乐,也会有外人意想不到的认真态度!因此要修正一下自己的毛或优柔寡断的个性。

非一凡 said...

我的乌鸦好像只有完美那part不准!

鳕鱼 said...

我是九官鸟
6/15~7/16出生
具好奇心,聪明且幽默风趣的人。想法一直在改变,虽然辩才无碍,但常不小心把重要的事说溜了嘴。对于耍宝、搞气氛方面也很擅长,人际关系手腕圆滑,如果能不把聪明表现得太过火的话,就能成为人气极旺的阳光人物喔!

一半一半啦!我不爱耍宝,爱耍宝的是我老公。
而且,我也不擅长制造气氛,大家都说我——郁闷。
:p

杨 霓 said...

哈。。之前还blur blur的看到我是帝雉的,原来看错了(这个是我老公的,很准一下)

我的是鹦鹉。还蛮准啦~~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我是一支画眉鸟,画眉鸟
不过不是很像我哦~
哈哈

日落黄昏 said...

我的世界名曲“白鸽”,很准哦!

Vivian Ng said...

我不是乌鸦~~~

李逸迷 said...

阿妹,我们知道你38还64.。。

(一面笑着一面滚地狼狈态。。)

Mayble said...

可怜,我是乌鸦><
OH MY GOD 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Kelly,
准就好啊!想不到May假假告诉我她的生日喔!呵呵,明年帮她搞大它!

婷婷,
毛? 我也不知道,或许说是你很会惹事吧? 呵呵,还是很麻烦的意思瓜?

晴天,
呵呵,那么晴天先生的准吗?

Pet猫猫,
应该蛮贴切的吧?

Feiyifan,
哈哈,很好啊!加深了解你的为人了!呵呵~

LavendarBlu,
哈哈,不错!凡事都信一半就好,均衡啊!

杨霓,
Blur@Blur 有来吗?好像没有看到她喔,她潜水喔~

Puddycat Mei Ai,
你不是画眉鸟? 不用紧啦,做一只娇俏的小鸟好了!呵呵~

黄昏兄,
原来你是和平白鸽!呵呵~

Vivian姐,
嗯,我在想几个你不会是乌鸦的理由...

彼得仔,
我们静悄悄地Hi-5好了!哈哈,不然那个女的会来复仇记的! 嘻嘻,最近很多人在看变形金刚的复仇记~

Mayble~陈太,
不要担心,性格而已.嘻嘻嘻~

blur@blur said...

在!只是没有留言罢了。呵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~
第一次到访~~

我是7号~~
呵呵!

有点点准~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Blur@Blur,
哈哈, 你终于浮上来了啊? 为什么不留言, 不喜欢这个话题啊?

jasmine_pzj,
欢迎你! 哈哈,在很多地方看过你的大名了! 多多指教喔~

blur@blur said...

不留言因为说得很准啦!
在闭门思过,自我反省。
哈哈哈。。。
我是鹦鹉。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