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牛一的晚餐

刚刚完成了一个短暂的出门走走旅程,回来后蛮累的,所以游记还没有好好地酝酿写好。可能还要多一两天的时间,不用担心,有人会经常督促我的。不教功课,我可会怕被打手板,你知道的啦,做老师的可能会打手板习惯了,不听话,就爱的教育教训一下!哈哈,那个迟些再说,先报道我的牛一晚餐先,让大家久等了。

我的另外一伴昨天让我自己做决定要吃什么晚餐,中餐,西餐,日本餐,韩国餐,意大利餐,泰国餐,那么多种选择,我反而不知道要吃什么了!哈哈,我甚至问她,为什么没有自煮的晚餐呢?为了不要让她太操劳,我还是乖乖从那么多种餐里头,选一样咯!最后我还是拿不定主意,她就准备了小字条,让我抽!结果抽到了中餐!

但是我们出门去的餐厅,却是。。。。韩国烧烤餐!哈哈,简直就是多此一举!浪费时间。其实这一间韩国餐厅是我梦寐以求要去的,但是店里的价钱,让我多次止步了!如果不是在特别的日子里面,我们说服不到自己进入。

我们选择套餐的目录

烧烤的火炉

蔬菜(一)

蔬菜(二)

韩国的Kimchi,白萝卜

汤,饭

还没烧烤的腌制肉 (一)

还没烧烤的腌制肉 (二)

还没烧烤的腌制肉 (三)

我们享用的饮品
(不要以为两个都是一样的喔!哈哈,一个是Sprite汽水,还有一个是Soda加柠檬)


店址:
长春馆
Chou Shun Kan
Krystal Point B303-01-06,
Jalan Sultan Azlan Shah,
11900, Bayan Lepas, Penang.
Tel: 04-6441161
Fax: 04-6439161

34 comments: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好像都好好吃哦。。。

李逸迷 said...

忘了在准准你生日当天向你祝贺生日快乐。。现在来补回。。。

吃得开心过得称心。。快乐就好。。

(其实我不知道你几时牛一。。哈)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生日快乐~
好羡慕你
你有好好吃的韩国餐~

天使熊猫 said...

牛一快樂~~雖然我也不知你幾時牛一~~

韓國餐哦,一碗白飯的價錢是不是RM5?曾經第一次吃,也是最後一次吃,因沒想到白飯醬貴!

日落黄昏 said...

这韩国餐,你说很贵,用了多少钱,好像看到价钱6字头的,是吗?
以前在日本的时候,很喜欢吃这种”烧肉“和韩式差不多。

怀怀 said...

生日快乐~

偶尔稿賞自己,貴点无所谓啦,最重要吃得开心!^^

花木兰 said...

生日快乐。^_^

淑惠 said...

很丰富的牛一餐,除了韩国餐,有没有吃红鸡蛋?

SockPeng said...

Soda加柠檬什么味道??

Vivian Ng said...

看样子好像还很不错哦。。可是我还是挺怕韩国餐的,尤其是那些冷冷的食物,我记得去韩国旅行的那段日子,还真的吃不消那里的食物,可能我不会享受吧。。呵呵!


还有累了不是多休息几天啦,我没有那么残忍的。。而且。。。我是爱心老师,没有那么暴力的,哈哈哈。。

晴天 said...

我最爱吃韩国餐的, 看到那些美味的韩国料理, 真得快要疯了。。哈哈

非一凡 said...

做么不考虑吃印度餐?穿背心就可以去吃个痛快了!!哈哈哈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生日和心愛的人共度,
誰還在乎價錢多少啊?

黛丝 said...

擦略年,你到底哪一天生日啊?
我还搞不懂?

我迟了吧?
安尼维,生日快乐!

小素 said...

在大马,我还每去吃过韩国餐。以前在中国时就吃过一次。正餐还没上之前,就上了大概七‘八碟的开胃菜,令人印象深刻!

567 said...

我对韩国餐有阴影,曾经中招(食物中毒),所以到现在还是有点怕怕~~~

那。。。吃了多少$呢?

抽了中餐又跑去吃韩国餐,你这小俩口还真的是。。。!哈哈

Angie said...

迟来的祝福。
先恭祝你: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步步高升。

candygan said...

我很爱吃韩国餐哦!

bluesky said...

啊,生日快乐!!!!!

ViVi3n said...

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~
你的韩国餐好像好好吃哦,看到都流口水了,下次我去槟城你带我去吃啊

婷婷 said...

我比较想知道价钱还有好吃吗?
还有hor为什么没有蛋糕滴,还是你都把蛋糕涂在另一半的身上慢慢享用,所以不敢拍照给我们看。。。。哈哈哈

照郎~~~

一旧饭 said...

你牛一啊?? 恭喜恭喜!!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哦

虽然迟了,但没办法啦,我也是昨晚才回来的,呵呵

娃娃 said...

很好料酱哦... 可是zomok没有幸福甜蜜照片看??

blur@blur said...

韩国餐我只吃过一两次。
很想再吃呢!

二人世界很甜蜜吧?哈哈

杨 霓 said...

下一次你来kl,带你去吃韩国村的韩国餐,顺便看看我的韩帅们啊!嘻嘻

迟来的祝福送给你,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u!!!

花罗汉 said...

哎呀,怎么是我最遲!!!生日快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Yenling眼泪,
对不起,这几天在忙着,一直没有时间去你的部落走走,但是我已有时间一定去你的家踢馆的!嘻嘻。。

嗯,我第一次吃韩国烧烤,以前吃的都是那些韩国煮炒的而已,感觉还蛮不错的~

彼得仔,
谢谢你了!哈哈,你已经请我吃潮州粥了!那个是我的最爱!呵呵。。。

其实我比较没有那么注重生日的庆祝,对我来说,只要有身边的亲人陪伴就好了!想要低调处理嘛!所以静悄悄的,什么人也不让知道。美酒就是其中一个不停地问我的!

嗯,其实是星期一。每一年,我们的最高元首生日假期后,就很靠近了~

Puddycat Mei Ai,
韩国烧烤餐现在很普通而已,只是价钱有点吃不消!嗯,等一个特别日子,你也去吃呀!嘻嘻~

天使熊猫,
谢谢你。哈哈,我不敢让你们大家知道嘛!嗯,其实我也不懂的喔,因为我们吃的是一个套餐,所以白饭已经包括在里头了。他们的白饭应该是加了醋的,因为蛮黏一下。

黄昏兄,
哈哈,他们在做促销,那个套餐是RM68++,加上饮品,服务税,折扣,那一餐RM78。你的眼力蛮好的喔!呵呵!

日本的应该比较少自己烤咯~

怀怀,
谢谢你!其实我想要吃普通的晚餐就好,但是她一直念,不肯~

花木兰,
谢谢你的祝福~

淑惠,
哈哈,她要弄的,但是我告诉她不要!红鸡蛋大多数都是农历的生日吃的~

SockPeng,
哈哈,有点像柠檬味的汽水咯。清淡的来有点味道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Vivian姐,
哈哈,我比你幸运一点,每次吃的韩国餐都不是生冷的,除了Kimchi菜而已!嗯,我比较喜欢他们处理,腌制猪肉的方法,觉得特别有味道的。

哈哈,希望你一直忙着你的作文批改!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记得我的游记。爱心老师?应该是一个容易被学生欺负的老师吧?我真在尝试发掘你的生气老师的样子!呵呵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晴天,
的确会让人想念!哈哈,但是我永远都去想起他们的价钱。自然而然就会停止想念了!

Feiyifan,
哈哈,这间店隔壁其实真的有一间出名的印度餐的!因为前几天我们北上的时候吃了太多的东炎,所以没有考虑还要吃辣的食物咯!

Annie,
哈哈,我在乎!因为她不肯让我付款!我们去合艾的时候,她已经花了好多钱去购物,而且她接下来要付车的保险。不想她浪费钱嘛~

黛丝,
哈哈,有心不怕迟!其实我就是不想让你们知道真确的日期嘛,想要低调,哪里知道阿Koon还能够记得。

其实是星期一,8日~

小素,
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前菜!而且是可以要求免费添加的~

567,
哇,那么恐怖?其实我也是对日本餐有点阴影,上次吃到假的雪鱼,但是我还是有吃日本餐啊!

嗯,那个套餐是RM68++,加上饮品,服务税,折扣,那一餐RM78。

哈哈,我们的确很麻烦对吗?拿来搞而已!其实我喜欢吃中餐的,但是她说一定要吃鱼翅,所以唯有放弃,不要她花费太多嘛~

Angie,
谢谢你的祝福,一点都不迟啊!呵呵~

Candygan,
哈哈,应该不少人也是喜欢的,只是无法经常吃而已~

Bluesky,
谢谢你~

ViVi3n,
哈哈,没有问题啦!其实附近还有一间,听说更加好吃,我等待机会,给自己一个借口去吃。吃完回来报告!

婷婷,
价钱是那个套餐是RM68++,加上饮品,服务税,15%折扣,那一餐RM78。

哈哈,蛮好吃的!但是份量不是大咯,离开饱的感觉,还差一点!

你真的很坏蛋啦!呵呵,能够问我这个问题,是否你经常和你的哈尼老公这样子玩的?呵呵~

一旧饭,
谢谢你了!你身体的状况如何了?

弯弯米,
谢谢你,Terima Kasih!

娃娃,
哈哈,叫你的大胖老公带你去吃!嗯,照片陆续会来~

Blur@Blur,
哈哈,我也不是吃过很多次而已。嘻嘻,还好啦!比较甜蜜的是她的蛋糕~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杨霓,
真的吗?不要假假骗我,让我开心一下罢了喔!呵呵,比较好奇,期待你煮的喔!呵呵。。

谢谢你了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,
Thank You。。。

花罗汉,
嘻嘻,做不到第一个,最后一个也是让我深深的记住的!谢谢你的祝福~

鳕鱼 said...

嘿!原来你的生日与我老公生日相差两天而已,同是双子座的男人。
为何我老公没有你一半细心与浪漫呢?呜~呜~

Happy Birthday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LavenderBlu,
发现了好多双子座的部落客喔!哈哈。。

嗯,可能你还没发觉他细心的一面呢?呵呵~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