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烤蚊遇上番薯

相信你们大家看过了你们称呼彼得仔,比古,番薯,狗蛋的博文,关于相见欢后,了解当晚发生的事情本来我不打算再次地写了,但是你们只是听了其中一方的片面之词,一点点的兴趣也没有想知道从我口中的另外一个版本吗?想要知道烤蚊的看法吗?

以上这张照片多了彼得的心肝宝贝,伊伊

其实星期一的时候,我就很想吃潮州粥了。但是因为我的另外一伴不肯,一定要请我吃韩国餐。所以就换成了星期二。刚好那位师奶杀手每个星期都会报到的,所以在不是非常刻意,但是又有点心的情况下豁出去了!其实彼得到的时候,我已经把食物吃的八八久久了,我吃着第三碗的粥了。时间不 早,还以为他做猪,忘记起床了!其实我根本没有看到他的,是盈先看到的。她问我那个带着一家大小的靓仔是不是彼得!我看出去,才恍然大悟发现他来了!

其 实我没有想过他是那么热情的!哈哈,他竟然愿意同座一起吃喔!其实是有吓到的!呵呵,我幻想中的是,我们会谈谈几句而已,没有想过是如此的亲密接触!其 实没有打算需要和他过招的,所以没有什么心理准备. 如他所说的,我能够回答他一句半其实已经很好的成绩了!没有一点功夫底子,实在是无法和他同台!彼得嫂其实非常文静!整晚我没有听到她说超过十句话喔!彼 得真的和她是绝配!哈哈,一个喜欢说,一个喜欢听!要不然世界大战,说不停就不好了!

我所上载的照片和彼得的部落所上载的多了伊伊,他为了拍照竟然抛弃自己的女儿不顾!幸好最后还是发现自己的女儿坐在那边!
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他害怕吓到我,还是我吓到他!哈哈,大家都是身处槟城,他竟然说我们还有一次的见面而已,等Yuyyu来的时候,出来相聚!彼得仔,是不是Yuyyu不来,你就不打算从此不见面了?

Vivian 姐,你不要听杨霓煽风点火喔!哈哈,你还是我打算一到KL,唯一先见面的!哈哈,但是我在想,如果Yuyyu来槟城的时候,我去见她,又如何 算呢?可不可以把这一笔帐这样子算呢?Yuyyu来槟城喔,我们不是在KL见面!所以KL的,你还是保存第一次喔!(想尽办法的解决方案)

其实和彼得见面后,的确让我发现你和部落的性格一点都没差!真性情之人!甚至有一个人告诉我,彼得的自我娱乐功夫很好料一下,无时无刻都可以找一个话题,让你大笑一场的。还有一个东西他没有爆料的!哈哈,他一直跟我说福建话,我一直以华语回他!我们两好像鸡跟鸭讲,但是还是讲了整晚!

19 comments:

yuyyu said...

sofa!!!

yuyyu said...

haha......
我不想那么早就死翘翘哪!!!
你别害我!!!

日落黄昏 said...

yuyyu原来你躲起来了。。。。。

日落黄昏 said...

yuyyu你那么厉害哦! 唔声唔声飞了出来坐sofa哦!

考温你不会也用福建话来跟他讲么!我跟他是讲华语的,因为我不会福建话。。。。

李逸迷 said...

哈。。总于有东西讲啦?要你讲的时候你又不舍得讲,写你就班耐到不得鸟。。

嗯,有机会我们两对公和婆来个四脚麻将,拼个你死我活,翻天覆地,以至山穷水尽。。呵呵。。

杨 霓 said...

我就是要煽大点的火~~~
Vivian,跟我见面前不要跟他见面。哈。。我看你很难保留你的第一次给vivian姐姐哦也很难再兜下去了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键轩惠娘 said...

无言以对~在看着你们几个在打来打去,斗来斗去,最后鹿死谁手,让烤蚊定夺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Yuyyu,
哈哈,你好像失踪好多天了!发生了什么事情?是不是有了新情郎,忘记我们了?

黄昏兄,
哈哈,我习惯了讲华语嘛!部落交手都是华语,哪里知道他喜欢福建话喔!呵呵,我还是会配合他,但是,时不时还是讲华语,不要放弃嘛!

彼得仔,
我们俩哪里可以有资格和你打麻将呢?肯定输你们的啦!

哈哈,我哪里有写好过讲喔!如果第一次见面就讲到有年没月的,以后你的太太肯定不会放你出门了的!呵呵

娃娃 said...

表的我帮你。。。 哈哈~~~~

烤蚊你表再兜了啦,解释等于掩饰,掩饰咗就无出色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杨霓,
你好过分喔!哈哈,我特地要写这一篇来解释,你就火上加油!

你小心鼠患还没解决,就要面对蚊子的攻击喔!哈哈!

大婶,
哈哈,我们鼓吹和平的!只有那个杨家的一直煽风点火而已嘛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娃娃,
杨家的走了,蔡家的来!你们是不是Pakat好的!好,我忍你!哈哈,看着你的小娃娃份上,这一笔帐容后在算!秋后肯定跟你算的!

yuyyu said...

现在风头火势,
还敢蒲头咩!!!

vivian,
我不去找蚊子了,
你大人有大量,
不好怪我!!!
要怪就怪番薯好了!!!

yuyyu said...

霓,
蚊子的第一次不是给了比古咩!!!

杨 霓 said...

来。。我的好及靓表妹,给我十!!^^v
Calven,我跟你讲hoh,蚊子不喜欢我的肉的,没骗你的,我去那里都好,别人被蚊子叮的半死,我呢,波rasa!!而且我的脚还是出名的美,没有50仙一角的。


yuyyu,
有人一直兜说要把他的KL第一次留给vivian咯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处男膜都给了比古了,还有酱多膜么?

李逸迷 said...

我睬过你!杨霓!什么膜啦?呕~~~

烤蚊,看来我们的名誉扫地了,叫便便罗亚(书)她才行。。呵呵。。

Mayble said...

这家粥店好面线,是不是lorong selamat那一家?

Vivian Ng said...

想不到,我一两天没上网而已就错过了那么精彩的舌战啊!!为了公平起见,calven的第一次可以保留给我,我的第一次可要保留给nini。。哈哈。。。

内乱咯。。。

诗艳 said...

这一张照片,看来比较自然,好看多了。。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彼得仔,
哈哈,你是否有相熟的罗亚啊?我们应该不需要出外做小丑赚钱给罗亚费吧?呵呵~

Mayble~陈太,
哈哈,那个不是在Lorong Selamat的,是南华医院街,靠近Leith Street,Cititel那边的~

Vivian姐,
哈哈,舌战都是因为某些人煽风点火而来的咯!呵呵,还是老师的比较公平~

诗艳,
这张照片是彼得的相机后,用我自己的拍的!应该拍多了几张,比较融入了吧?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